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香港輕小說出版作者。 2017──《DSE幻想校園》 2019──《錯的人生,對的人》、《叛神軍團》

《DSE幻想校園》(一) 開放試讀全文

將會出版的第二冊跨頁封面

試讀故事 ── 《DSE幻想校園》(一) 從這裡開始 (全四節) 約60,000字。

一直以來多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可能大家一隻字也沒有看過,但願意去花錢去買這部作品的人,真心感謝你的付出!

但是,為了故事可以繼續走下去,我亦決定將作品改成書面語,在網上發布。

其實我自己一直也覺得,用粵語對白去寫《DSE》,過程十分享受,亦會是最「到位」,但鑑於我想這部作品推廣到更多更大的華文圈,所以才有這個決定。

故此突然一提,實體版最大的價值,就是可以原汁原味去看我的故事,

如果有興趣或是有機會的話,請到香港各大書店找找看!

應該還未下架... ...

而且更重要是第二冊快將出版,很可能會連同第一冊放在一起,

屆時請書店職員幫手就可以,因為我不會知道放在那處,

很可能是在「青少年讀物」、「大眾文學」之類的位置。

再一次感謝大家!


如想留意最新消息,請「搶先看」專頁 #十三郎個工作室

無聊亂說一通的,可到 專頁 #多媒體廢作人

只想看這部作品,亦有 專頁 #DSE幻想校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bc平台其他作品:

《Slow Music》聖誕短篇 (全兩節);

《留給世上的未來》聖誕短篇 (全兩節);

《轉移傷害》全四篇完 ;

《錯的人生,對的人》更新至二章 (官方負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