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bin
kukubin

未命名

Netflix愛情電影《青澀夏日》影評:太過娛樂化的影片,它仍然是相當迷人的

Netflix公司對土耳其愛情電影《青澀夏日Last Summer》的官方描述是:暑假期間,16歲的丹尼茲在一個海濱小鎮尋找童年暗戀對象的感情,並經歷了一段三角戀。

Netflix愛情電影《青澀夏日》評價

故事發生在土耳其的博德魯姆,去年夏天,也就是96年夏天,一個暑假,十幾歲的丹尼茲遇到了他童年的暗戀對象。奇怪的是,這部電影以96年為主角,而電影本身卻描述了1997年。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但是好吧。

阿斯利的名字讓德尼茲心潮起伏——你可以從他的臉上看出來。他在自己的住處逗留了一段時間,一邊喝水一邊查看她,他不確定是去游泳還是回家在Asli周圍多待些時間;這一切都是那麼幼稚和可愛。


也有很多與朋友的小衝突和兄弟姐妹之間的爭鬥。畢竟現在是夏天,一切都是公平的。《去年夏天》並沒有什麼戲劇性的情節。這只是關於丹尼斯的生活和他在1997年夏天的愛情。然而,如果你想在這裡找到一個巨大的情節點或轉折點,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主要是丹尼茲如何努力追求他的童年戀人,嗯,大多數時候被拒絕。

不要誤解我的意思;我喜歡看《青澀夏日》。這是一部輕鬆的電影,沒什麼可想的。它就在你面前,不會在你的腦海中製造太多麻煩,如果你能放下這些電影中出現的問題,我認為它們非常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