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bin
kukubin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詹姆斯: 在球場時你們說我演技好,現在到了劇場你們又說我演技爛了!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血本無歸!詹姆斯電影《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評分僅3.8(滿分10分)

MBA球星詹姆斯在休賽期一直進行電影《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的拍攝,這部影片最近上映了,但是口碑卻不怎麼樣。

球迷和影迷對詹姆斯的這個作品幾乎給出了一致的評價:太垃圾。演技太爛!

在IMDB上的評分也是差不多的低,僅有3.8分(滿分10分)。爛番茄網站對此影片僅給出了32%新鮮度(滿分是100%)的評分。

這是怪物奇兵第二部,可以說詹姆斯非常重視,多次聯合其他明星進行宣發,由於喬丹曾經拍過怪物奇兵1,這部怪物奇兵2可以說詹姆斯也是想要在票房和評分上超越喬丹的,不過看這個評價,估計票房也不樂觀。就像歷史地位一樣,詹姆斯還是沒辦法超越喬丹啊!

可惜湖人不給力,在總決賽激戰正酣的時候,電影同步上映,詹姆斯卻只能在家釣魚。

否則票房肯定會更加火爆。

不過我還是覺得此片必火。

對於詹姆斯的演技,我非常有信心。

這一點,應該沒有人敢反對吧。

演的好不好只是其次,這是兩代球王之間的傳承,科比連演的資格都沒有,科密都要氣死了,只能找些沒用的來黑.

票房差的確不能怪詹姆斯,應該怪編劇,編些詹姆斯不擅長的劇情讓詹姆斯怎麼演,應該加入這些情節:假摔、肘擊、墊腳、攤手,特別是要加入跨欄情節,那樣詹姆斯才能本色出演,詹蜜也不用為票房甩鍋了。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影評評價、劇情

電影豬殺令影評評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