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_intro
android_intro

不定期分享安卓小撇步or冷知識!

跟廣告說再見!

不用另外下載APP~
封面

雖然說廣告占的空間沒辦法空出來

但至少透過這個小設定

能讓畫面更乾淨一些qq


步驟:

設定 -> 網路和網際網路 -> 私人DNS -> 改選第3項:私人DNS供應商主機名稱

填入 dns.adguard.com

最後按下儲存

廣告就會被過濾掉嘍~~

(我發現糞遊的那些廣告影片好像也都沒再跳出來了呢^^

步驟

今天的部分就先這樣

有興趣知道更多有趣 搶先知道的消息的話

不妨追蹤我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