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_intro
android_intro

不定期分享安卓小撇步or冷知識!

延後通知!

等等再叫我看。。。

場景設定:

中午休息時間通知欄跳出老闆傳來的訊息

這時就可以年後一小時再跳出來~

實用吧:)

影片

(可延後15 or 30 or 60 or 120 分鐘 ~

步驟

開啟功能路徑:

設定->應用程式和通知->通知->允許顯示通知延後選項

好啦老實說能用到這個功能的機會實在不多

但要用的時候總比沒得用好


今天的部分就先這樣

有興趣知道更多有趣 搶先知道的消息的話

不妨追蹤我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