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_intro
android_intro

不定期分享安卓小撇步or冷知識!

安卓手機畫面的擷取功能!

可以偷偷複製不能複製的ㄎㄎ
封面

現在真的還是有很多App不支援文字複製

像Instagram也常看到貼文文字中會出現網址

沒有這個方法我真的懶惰去那個網站呢呵呵

示範影片

本次以傳說對決為例:

臉書粉磚上偶爾會PO一些序號可以兌換禮物

而臉書又不能只複製序號

一複製就要複製整篇文章

超級麻煩==

因此有了手機畫面擷取功能!!!!

小提醒

今天的部分就先這樣

有興趣知道更多有趣 搶先知道的消息的話

不妨追蹤我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