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不渴
考拉不渴

An avid reader, lousy writer, world traveler, and peace lover. 愛自由,愛閱讀,愛寫詩,愛旅行,夢想早日退休搬去一個自由地方讀書寫詩環球旅行。

詩:尋常午後

不是每個吃飽了飯了的午後都這樣

吃完飯

我決定慢慢走回家

跟滿腹新鮮的營養 一起

慌什麼呢

一天那麼短

可我事情並不多啊

世界那麼大

可我只有兩只腳啊

人生那麼煩

可我只擁有眼下這一刻啊

我其實連這一刻也留不下


我跟我的腸胃和腿腳

一起 慢慢走回家

急什麼呢

今天不午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