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流域 @安那
光之流域 @安那

Ana、安那、來自安那知客室,SAT DHARMA道路支持者,光之流域的連結者,自我存在的紅色天行者。

04.03 心的導航

(编辑过)
回到真正的家 -- "對於以世界為家....以四海為家的意思是:不落入飲泣攤浴貨厭惡的景象、聲音和氣味之圈套。這意味放下撿擇的衝動,只要如是地看到、嗅到、聽到對境就好,不迎不拒,指示安柱於覺知的清明中......."

2019 年二月、大師之鑰的靈魂對焦課程中,我對上帝、法界之主等導師們,提出我的疑問: 對於人的氣味、聲音、皮屑..... 我敏感到全身都起疹子了......

感恩自己願意那樣敞開的提出,在上百個眾人之前。之於所有靈性同修夥伴的修習而言,花了二十幾萬來問這個問題: 關於人的皮屑、屑屑敏感,這是啥問題?! 開悟才是人生的終極大哉問啊小妹妹。

我的導師問我: 瘋狂的外星人,你到底來地球做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被直指核心地、就人類標籤的【外星人】開始進行對焦。在這以前的四十年歲月中,我從不看這些如同漫威漫畫般無聊的什麼星際宇宙外星科學的東西。我只看讓我感動的東西。

而這是第一次老師直指你這個外星人 - 對於地球人所習慣的一切,你是不習慣的。

是的,我就是感覺很奇怪 - 人類的皮屑、氣味、想法思惟、習慣、行為...... 你怎麼會這樣想?!! 你怎麼有辦法這樣生活著?!!!

這是【標籤】。來自於我的分別心。

但如果沒有這個打開,#kin173自我存在的紅天行者,此生為自己寫下的生命藍圖叫做自我存在,天馬行空,就只是活在自以為的平行宇宙時空中;任何與我不協調、不和諧的頻率,都沒有辦法被放進我的空間裡。

【從分別、回到心】如果不是這場大師之鑰的對焦,我的上帝導師們引導我、打開與心連結的第一步 --- 看見那個分別的心,也揚昇、拉高視野,與我的【母星】(源頭)連結。而在那個量子跳躍中,我很快地就跳躍換頻 -- "我懂了!! 這就是我連結我母星跟地球的鑰匙" -- 大師之鑰、關鍵密碼!!

不得不讚嘆聰慧於我的天賦,可以快速地連三翻轉、直抵本源。

但是三年前的打開,直接連上;回到生活裡,畢竟才剛開始靈性的學習道路(當時才兩年時間),總要落地、一步一步,實修、比對、撞牆、再回去比對....

然而天使、導師都在身邊,每個月固定大共修、可以的課程,就讓自己回去"連結", 當宗師大學院開啟拜師申請時,頭腦以為自己才兩年、這樣菜,但內在的靈魂可是聰明的,祂知道帶領我、走向回家的路。

於是我拜了師。我連結上所有的導師: 門內的、門外的,全世界關於當下我需要的學習與教導,自然而然來到我的面前: 除了我的SAT DHARMA 途徑,十七世大寶法王、印度巴觀智者、德國系統、薩古魯.....等等,他們的智慧,總隨著我每天的竟心堆疊中,來到我的面前,智慧的教導。

#"聆聽心的聲音、就是與靈魂連結的管道" - 此刻巴觀"願望顯化課程"的教導,剛好提到這。

#詠給明就仁波切的歸零遇見真實一書正好寫到:

回到真正的家 -- "對於以世界為家....以四海為家的意思是:不落入引起貪欲或厭惡的景象、聲音和氣味之圈套。這意味放下撿擇的衝動,只要如是地看到、嗅到、聽到對境就好,不迎不拒,指示安柱於覺知的清明中......."

當我可以看見、我的小我意識,是如何編織那些屑屑的厭惡,背後來自於我慢我執的你高我低、尊卑之對立;回到當下,回歸真實時,

我不在過去,我也不在未來,我只存在、此刻的呼吸當中。

#安那知客室德國量子意識教練

#心的元宇宙及原宇宙


#這是靈魂的真實樣貌、回歸原原本本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