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安妮

記錄自己心情故事 還有抗癌日記的地方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021年第一天聽著電台主持人分享了幾句正能量的話

其中一句是「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明明是正能量的話,聽在我耳裡卻有著淡淡的哀愁

每一次化療前,總是會有人跟我說:[加油] [加油]

說真的以前我也愛講加油,但現在我會心裡大叫「:別再叫我加油,難道不知道我有多努力嗎?~>"<~」 不過也只在心裡,因為家人朋友都只是關心我,

所以看到這裡的你~如果你有親友正在做化療,相信我,他光面對治療這點就非常正面積極,叫他再加油,就像否定他的努力一樣

有幾句聽起來特別暖心的話,跟大家分享:「我可以幫你做什麼?」「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

是的, 儘管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可以做平常的事,但難免還真的需要人協助一把,幫忙接小孩,幫忙買食物,幫忙接送醫院,陪伴運動,聊天......

有家人朋友陪伴,我真心感謝,有你們陪著我,雖是自己面對治療但我不孤單

2021年願我們都健康平安喜樂

我會持續勇敢的面對治療,因為我知道一切會越來越好

#抗癌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