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安妮

記錄自己心情故事 還有抗癌日記的地方

靜脈雷射

這也是我生病後才知道的,其實這己經存在十幾二十年也不是什麼新鮮的玩意

會認識到靜脈雷射,是因為第一次化療後去基因檢測診所自費做了一些檢查,還有打營養針,醫生也跟我介紹了靜脈雷射,畢竟打的化藥都是自由基呀~~能讓身體多一些能量,去做戰總是好事吧!

醫生在跟我說的時侯用了很奇妙的形容詞~幫血液做日光浴 (對~我又自費養醫生了~ )

我發現蠻多醫美也都有的,他們強調抗老排毒,不特別提到抗癌,但原理即然是幫血管做日光浴消除自由基,加上每次化療前都要驗血就知道血液有多重要,

我看過自己第一次化療後的紅血球居然不是一顆顆圓圓的,變得很像小時侯玩電腦的-貪吃蛇-那樣是一串的,更別提我要打8次化療+18次的標靶治療+手術+不知道幾次放療 ,不知道血管會傷成什麼樣子>"<

雖然在打雷射的時侯沒特別感覺,打的時侯也很神奇,是打"光"到血管裡,讓經過的血液都能曬曬日光浴,我做過紅光/綠光/ ,目前才做四五次,一週一次,醫生是希望我整個治療期都能維持這樣的頻率,跟一般看到的一週五次密集性,一年做個二次保養的不太一樣

目前沒特別感覺,但我的精神體力,其實都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除了乖乖化療也做了一些保養有關係呢?

總之我會陸續分享我做了那些醫院以外的保養,一起對抗癌細胞

我通常選擇做完化療身體覺得不錯可以出門,去打雷射.然後化療前也會再打一次 (我週二出院,週三就自己開車出門打雷射了,看樣子體力恢復不錯嘛~)

靜脈雷射費用有點複雜,我這家是32000/十次,每次大約一個小時,

我問的醫美都二萬多,不知道有沒有差別呢?十次打完之後要不要去醫美打呢?

今天還去打了小白針 ~下次再來聊聊這隻二萬的小白針要做啥的~

#乳癌 #靜脈雷射 #抗癌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