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安妮

記錄自己心情故事 還有抗癌日記的地方

第四次化療-養醫生真的比養生貴多了

(编辑过)

前言 ~

化療第一~三次因為當時房間還太亂,無法靜下心來記錄

加上生性有點懶~((總之就是沒有動力^^!)

今天剛第四次化療回到家

就從第四次寫吧,印象比較深刻一點

--------------------------------------

#抗癌日記

一下子來到第四次化療,這次是第四次小紅莓了

小紅莓名字好聽,但在化療界可是狠角色

掉頭髮只是基本款,肯定掉的,但放心會長出來的(自己現在還不是光頭怎麼就能這麼肯定呢? 但我就是肯定呀~)

其他的副作用~就說一下我這次的好了

這次醫生幫我加了止吐針,加上小紅莓的副作用是吐,所以也吃了一顆強效止吐藥,我還貼了止吐貼片,寫了那麼多止吐應該猜到了,我這次吐了 /__\

到目前為止的化療,盡管之前幾次是有點噁心脹氣的,但也沒真的吐出來,這次就在我喝完一整瓶蘆薈汁之後....全吐光了 ((當下心想~還好吐的是蘆薈汁呀~因為保護黏膜 @@)

爸爸第一次來接我出院,雖然我昨晚打化藥時吐了,可能我今天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我爸就一直跟我聊天,他最愛跟我分享他的保健秘方,在古代他肯定是秘醫等級,雖然書念得不多,但很喜歡研究草藥,還有也愛買一些保健器材,最近買了一床被子要價9900,說是醫療等級的,他蓋沒幾天高血壓就降了,我在車上聽著,我說:養醫生比養生貴多了,養生花得錢都值得的,至少是保養身體(生病時就會懂好多人生道理o_o)

醫生跟我說,下次開始就要打紫杉醇+雙標靶,因為我有一隻標靶是健保幾付,另一隻是要自費,然後要護理師跟我說明,結論就是一次標靶要七萬而我一共要打18次(18*7萬的意思),

你看看養醫生是不是貴多了~>"<~好好養生呀

#小紅莓

#好好養生

照片為我每次固定會帶的蘆薈汁,還有不同的飲料因為每次化療時要多喝,可以把藥排出,打小紅莓尿都會紅紅的,每次都要準備不同的飲品,因為一旦化療時喝了就再也不敢喝了,再喝就會想起化療打藥的味道~噁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