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安妮

記錄自己心情故事 還有抗癌日記的地方

我們都有病

(编辑过)

#抗癌日記 #心情故事

在podcast聽到「我們都有病」作者Ani的訪談 -她26歲罹癌,一開始媽媽告訴他不要告訴別人,越是壓抑他心情越是不好,不好到都快憂鬱症了吧,到後來他自己乾脆 po 光頭照在FB上宣告他罹癌正在治療中,那刻他才覺得心裡放鬆了一點

在fb的花漾女孩(乳癌社團)我就知道[我們都有病]粉絲頁,但也沒有認真去看,畢竟生病之後資訊好多,知道的朋友會傳一些資訊給我們,我們自己也會上網看上網找,所以粉絲頁我按了讚但也沒好好看過,這次才知道原來這是由三位年輕女子分別罹患不同癌症一起創辦的社團,也訪問了不止癌症的其他病友的故事,有些好笑,有些好氣,讓病友有個發光的舞台,是創社團的初衷,當下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用我的方式來發掘一些故事

其中最有趣的朋友要如何表達關心是最棒的,他說 :送一組Netflix或者愛奇藝的帳號密碼 ,在家養病時可以痛快追劇(真的~好實用~ 快送我愛奇藝的吧~~Netflix我己經有了)

也喜歡他說的一句話 :我不想造成別的困擾,但我也不想委屈自己 (是呀~生活中太多的委屈了,別再委屈自己了)

最後想說 ~每個人的故事都有可能啟發人心帶來影響力,讓我們存在更有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