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安妮

記錄自己心情故事 還有抗癌日記的地方

光頭也能上美髮院

朋友:「喂!你在那裡?」

我:「我在剪頭髮」

朋友:「什麼?你在那裡?」 (提高音量 + 充滿懷疑? )

我: 「我~在~剪~頭~髮」 (堅定語氣)

朋友笑到?還是嚇到? 還是傻掉?總之他匆匆掛了電話

他心理的畫面應該是 ? 頭像電燈泡一樣亮的人怎麼剪髮?(滿頭問號??)

誰說不行? 我帶著我的四頂假髮,去找我的設計師,淘寶買的假髮, 便宜雖便宜但有些實在有點假, 必須修剪,但我不會呀,交給專業人士準沒錯^_^

剪好了假頭髮還問設計師我可以洗頭嗎? ?? 沒錯~洗光頭 ~ (他們是spa洗頭呀, 都用按摩的很舒服的) 當然,設計師也答應了

結帳時,只跟我收了洗頭的錢,剪假髮沒跟我收$$,

我今天修了四頂耶,也算是賺到了? ^^

下次聽到光頭上美髮院別驚訝,也許他是去剪假髮的喲

#抗癌日記

#剪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