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chan
amychan

秋冬頭髮保養 愛用品推介


秋意漸濃,天氣亦逐漸乾燥。除了臉部和身體皮膚需要保養外,頭髮亦很需要護理,不然的話秀髮便會變得毛燥開叉。特別像我這種有染髮的女生,若不加以保養便難於打理。記得之前剪髮時,髮型師説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結,他很難把我的頭髮梳開。從那時起,我決心要把頭髮打理好。(因為把打結的頭髮梳開,真的很痛!! >.<)

經過我長時間的尋尋覓覓和試用,我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護髮產品了!!有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啦~

首先推薦給大家的是籽曰的透明質酸滋潤補濕護髮素。籽曰是香港本地品牌,主要用茶籽加入其產品中,而且主打成份天然、無添加、無有害化學物。使用了一個多月,我非常喜歡這護髮素。因為一般市面上的護髮素都加了矽,讓頭髮有一種假的順滑感。但它就算沒有添加矽,用完以後,我的頭髮依然非常順滑,但不是假滑的那種。而且就算停了一段時間沒用,頭髮的保濕度也比以前好很多。不像一般的護髮素只有一兩天的護髮感覺,沒有持續用功效就不見。


這個是我買Leonor Greyl 的洗髮水時,sales lady 送我的髪膜。用完以後,真的覺很超好用!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厚而且真的太乾燥,一般護髮乳已經救不了我了。T.T 所以髮型師都說我要用髮膜代替護髮乳,這樣我的頭髮才有足夠的營養。它滋潤但不會太粘膩。大愛!


期待下次再與大家分享好用的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