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小兔
黑心小兔

黑澤暗戀日常-16

兩個人的夢

這是一台開往平行時空的列車,

請坐穩繫上安全帶。

*

那天晚上,兩個人各自回家,夢裡也很忙

因為安達沒有正面回應,而顯得有些懊惱的黑澤,

夢境完全奔向另一個方向去。


"那你會喜歡我嗎?"


黑澤脫口問出那句話以後,


只見醉的不清的安達,很是隨意的回答道:


"嗯、喜歡呀。"


誰不喜歡黑澤!


喜歡到好想變成他的那種喜歡。


"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


得到肯定回答的黑澤簡直不敢相信,

傾身向前更靠近安達、眼神像鷹一樣銳利一瞬不移的盯著安達。


"嗯?"

安達顯然不知道,但也明顯感覺氣氛變了

但酒精加持下,他反應遲頓。


"安達。"黑澤鄭重的又喊了一次他名字。


"喔!"不明所以先應聲。


"我也喜歡你。"

黑澤當即決定狡滑的不管安達是不是醉糊塗了。


(欸?)


安達還不及有什麼反應,黑澤就伸手一把握住他後頸,

帥氣逼人的俊臉在眼前緩緩放大。


(黑澤,睫毛好長阿)

在胡思亂想中,一個吻輕輕的落在安達唇上。


因為脖子被扣住,安達簡直無處可躲、動彈不得,

只是睜大了眼。


黑澤的動作霸道,但雙唇卻是又輕又軟還帶些涼意,

和外表給人的印象截然不同。


安達感覺上唇被輕輕含了一下,

只一瞬間就分開,但體感卻放慢了無數倍,

每吋相接、唇瓣刷過的感覺都那麼輕晰的傳遞到腦中。


"黑、黑、黑澤!"

還在震驚中,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安達。


"你再更喜歡我一點吧,安達。"


**


另一邊安達的大腦也在整理這過載的情緒。


"黑澤、你真的很好…"

先是夢見自己對黑澤說的一通讚美。


接著他喝醉試圖站起來,卻摔進黑澤懷抱。


"先別動。"黑澤抱住了他,接著說:


"你就這麼喜歡我嗎~"無奈又帶點寵溺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咦?!


大腦一邊發出什麼時候、怎麼可能的質疑音浪,

另一面又忠實拼接了自己臉紅心跳,

慌的不知所以的畫面上去。


"安達君、看著我。"黑澤帶點磁性的聲音又傳來。


完全無法抬頭阿......


就在這種誇張到懷疑人生的畫面中,

安達終於被鬧鐘吵醒,一秒回到現實生活。


所有畫面瞬間退去,安達甚至捕捉不到一點痕跡。


"感覺做了什麼很誇張的夢阿..."


愈是想回想,愈是一片空白。


最後只勉強抓住了一個畫面

是黑澤無奈的說 : 你就這麼喜歡我嗎~


安達感覺受到了衝擊,又在床上坐了一會兒,

回憶起昨天的聚會,只記得自己喝了酒很難受想站起來,

結果差點摔倒被黑澤扶住的事情。


怎麼回家的完全沒有記憶了。


漏掉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嗎?再怎麼回想也想不起更多事了。


糟糕!!


禮拜一該怎麼面對黑澤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