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小兔
黑心小兔

黑澤暗戀日常-11(番外)

咖啡事件後續

場外訪問。

第一位歡迎業務部門很受歡迎的鈴木小姐。


"問題一、如果黑澤幫了你忙,

跟你說:感謝我的話,就請我喝咖啡吧。你會怎麼回應呢?"


"黑澤前輩嗎?討厭啦,前輩是不是對人家有意思,

請喝咖啡當然沒問題,我也很想看前輩平常的樣子呢~"

鈴木笑的很曖昧。


"果然是鈴木。"


"問題二、前面的對話是黑澤幫了安達的忙,

而安達的回應是給了黑澤一張咖啡券,你怎麼看呢?"


"噗、安達前輩太可愛了啦~"


"問題三、

如果是你收到安達的咖啡券會怎麼回應呢?"


"安達前輩、我比較想和你一起喝呢、

只有一張可怎麼辦呢?"鈴木甜笑。


"鈴木真的好厲害阿"


好的,謝謝鈴木小姐,

第二位我們歡迎剛加入豐田不久的小林小姐。


"問題一、如果黑澤幫了你忙,

跟你說:感謝我的話,就請我喝咖啡吧。你會怎麼回應呢?"


"欸、黑澤前輩嗎?找機會看前輩不忙的時候,

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吧。"


"能和黑澤前輩一起去喝咖啡聽起來很不錯呢。"


"是呢。"小林說的有些害羞。


"問題二、前面的對話是黑澤幫了安達的忙,

而安達的回應是給了黑澤一張咖啡券,你怎麼看呢?"


"阿~這很安達前輩呢..."小林好像回憶起了什麼。


"問題三、

如果是你收到安達的咖啡券會怎麼回應呢?"


"和他說謝謝就收下了吧、哈、哈。"

小林尷尬的笑了笑。


謝謝小林,最後第三位我們歡迎行政的藤崎小姐。


"問題一、如果黑澤幫了你忙,

跟你說:感謝我的話,就請我喝咖啡吧。你會怎麼回應呢?"


"嗯…中午吃飯的時候,順便帶一杯咖啡回來給他吧?"


"問題二、前面的對話是黑澤幫了安達的忙,

而安達的回應是給了黑澤一張咖啡券,你怎麼看呢?"


"咦?可以問問幫了什麼忙嗎?"藤崎小聲問。


"上次加班的時候,黑澤看安達累的快睜不開眼,

請他先睡一下、自己把事情都做完了,

安達很不好意思,黑澤就這麼說了。"


"喔……"

好像知道了什麼...藤崎看起來別有深意的笑了。


"安達的回應,藤崎小姐怎麼看呢?"


"我想、他也是考慮了很多吧~"

藤崎小姐笑的很溫婉,想了一下她也能懂。


"問題三、

如果是你收到安達的咖啡券會怎麼回應呢?"


"比起我會怎麼回應,

我更想看看黑澤收券現場呢,能幫黑澤沒收那張券就好了

請喝咖啡就是要一起去呀、安達君~我會這麼說。"


"阿~藤崎在現場就好了!!"


"是呢~"可惜!!


黑澤先生的路,看起來還很遠呢。(藤崎笑)

*

某天中午回公司前,黑澤特意去那間咖啡廳帶杯咖啡,

那張券已經被他好好收藏起來了,

他只是想喝看安達選的咖啡廳會是什麼味道。


或許哪天可以跟安達說聲,很好喝。


回到辦公室,不經意的掃了一眼安達的桌子,

看見了和自己手上一樣的咖啡杯。


(這麼巧)


突然每一口咖啡,在嘴裡味道都變的特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