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小兔
黑心小兔

黑澤暗戀日常-08

安達是小天使

安達某天把那份快一年前寫的報告翻出來看一下

畢竟被黑澤特意誇了,他也有點在意想看看當初到底寫了什麼。


(黑澤是不是在客套?普普通通的阿)

安達自己看反而不太滿意,好像可以寫更好的樣子啊。


這麼說,黑澤似乎是說因為要用到才看了的吧?

不然再調整一下好了。


今年的製造和銷售資料也調出來一起比較吧。


一做就停不下來,不知不覺弄了一下午。


"吶、安達,我早上跟你說那份報告差不多了嗎?"

下班前,前輩轉過來問,看他忙了一下午。


(糟了!) 忙到忘我…完全忘了正事。"還差一點、明早給你。"


"還沒呀?喔、好吧~明早一定要給喔!"


(自己在幹嘛阿!)工作工作。


*


黑澤拜訪客戶回來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雖然還不是很晚,但有點意外看到安達還在 。


真好呀。


不曉得今天又在趕什麼報告?


黑澤剛一坐下沒多久,安達就朝他走來。


"黑澤,這個給你。"安達把自己下午的努力成果印了一份出來。


"是什麼?"黑澤疑惑。


"喔、就是上次你不是說最近看了XXX會社的報告,

我想說你可能需要、就再整理整理、把今年度資料也加上了。"

安達略顯侷促,忍不住解釋了很多。


(這是什麼小天使!!!!!!!!)

黑澤太驚訝了,以致有一瞬間看上去像石化了一樣,

內心根本就在奔跑轉圈放煙火,這是發生了什麼好事情!


"阿、不需要嗎…"安達看黑澤沒反應,有些尷尬,想抽回那份報告,

本來就臉皮薄,瞬間很想挖洞埋了自己。


(都怪自己一頭熱。)人家一句稱讚就上天了。


"需要!"黑澤眼明手快立馬按住安達那隻要抽回的手和報告。


"抱歉、我只是太驚訝了,我正想找今年資料、

幫了大忙了、謝謝阿、安達。"黑澤旋即補充。


安達露出燦笑。"那就好,我先去忙。"


(黑澤是不是突然又在發光、太燦爛了吧、果然很需要那份報告嗎?) 

自己應該是做了件好事吧?安達想,很筆直的那種。


這份報告是不是應該要錶起來!


是安達加班幫他做的阿!


只是因為他一句話!


姐姐果然是達人嗎?


黑澤一方面開心的要死、另一方面也不無苦澀的想著:


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你這樣會害我更加喜歡你的阿,安達清。


黑澤和安達不在同個頻率的暗戀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