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小兔
黑心小兔

黑澤還沒發現自己心意的暗戀日常-02

安達其實長的很好看,可是...

"欸、你有發現嗎?安達前輩其實長的很好看。"

新來的女同事,小林這麼說到。


討論的聲音並不大,

但聽到這句話,本來只是匆匆穿過休息區的黑澤停下了腳步,

不由自主轉身去投了一杯現煮咖啡,很自然的站在那裡等了一會兒。


仔細想想,安達確實長的很好看阿! 黑澤暗自在腦中附和。


"有嗎?"另一個女同事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側頭想了一下,對安達好像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稱不上好看不好看。

"真的啦,只是怎麼說呢,有點難接近。"

"我懂我懂。"

"昨天課長不是拿了獎金要請大家喝飲料,

我和安達前輩一起去買,那間店真的很有人氣,等了好一陣子,

等的時間完全不知道要和前輩說什麼。"

"欸,你們去了滿久的吧,都沒說什麼?"

"大概三句吧,哈。"小林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看安達前輩好像滿專心的在看甜點櫃,就問他是不是也喜歡甜點。"


***昨天下午的場景***


"安達前輩也喜歡甜點嗎?"

"啊、嗯,有點。"安達露出了一點靦腆笑容。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呢~"

"嗯、嗯。"安達又笑了一下。

(糟糕,是不是該再多說點什麼?)安達想了一下,硬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兩個人默默站著微笑著看對方,時間變更漫長了。


***回憶結束***


"這個氣氛太難接話了。"兩個女同事露出了了然於心的表情。


黑澤不動聲色的嚥下咖啡露出一抹神秘微笑,

安達君的這種句點屬性讓別人無所適從,自己反倒覺得完全沒有問題呢,

好像發現了什麼別人都不知道的寶藏一樣,還有點開心?


原來安達喜歡甜點阿!

聽完牆角黑澤一口喝完剩下咖啡,轉身離開,該去拜訪客戶了。

回來的路上要不要順便買個什麼甜點給安達呢?


會嚇到他吧?還是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