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燼
陽燼

陽光是一種味道,餘燼則是另一種味道。 小說│散文│新詩│古風 Instagram:陽燼

心路│滿月

定居馬特市一個月。謝謝每一個認真閱讀我的作品,和留下暖心留言的朋友!希望我的文字能成為鼓舞你的一盞燭火,觸動你的一個剎那,或是一個品味生活的全新視角!

我是墨翎,2021年6月21日,我在馬特市踏下第一個腳印。

時至今日,定居馬特市一個月,總共發表31篇作品,累積創作16547字。

一開始發文的動機很單純,就是想讓世界聽見自己微小的呼喊,看看自己憑藉一人之力究竟能走多遠,於是我創立這個帳號,分享生活中感受到的點滴。本來以為自己不會被看見,只能獨自在小小角落獨自奮鬥。幸運的是,前輩們都很友善,不論是拍手還是留言,都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現實生活中,或許是因為我不善言辭,身邊並沒有能一起創作的夥伴,直到馬特市的出現,我才發覺,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是多麼溫暖而幸福。我也鼓起勇氣參加了社區活動,和最近的故事接龍,甚至養成了日更的習慣……

這趟馬特市之旅,真的很美好。謝謝每一個認真閱讀我的作品,和留下暖心留言的朋友!

希望我的文字能成為鼓舞你的一盞燭火,觸動你的一個剎那,或是一個品味生活的全新視角!

photo by @Pinteres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