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燼
陽燼

陽光是一種味道,餘燼則是另一種味道。 小說│散文│新詩│古風 Instagram:陽燼

隨筆│晨光

這段時空的留白足以讓我把思緒提煉成墨水,源源不絕地寫到紙上。斗室裡很靜,靜的能聽見塵埃沉澱下來的細響,靜的能聽見晨光掠過窗前的清音。
photo by @Pinterest

我喜歡早起。

六點的鬧鐘一響,輕手輕腳的疊好被子下床,試圖不吵醒家中的其他人。
我會為自己泡一杯熱茶,坐到書桌前閱讀手邊的書,或是寫下在腦海中構思的靈感。

早晨是我思緒最為清晰的時段,所有瑣事都還沒自心底蒸發成雲,腦中就像一片晴空,碧藍澄澈。這段時空的留白足以讓我把思緒提煉成墨水,源源不絕地寫到紙上。斗室裡很靜,靜的能聽見塵埃沉澱下來的細響,靜的能聽見晨光掠過窗前的清音。

如果可以,我願擁有生命中的每個清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