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燼
陽燼

陽光是一種味道,餘燼則是另一種味道。 小說│散文│新詩│古風 Instagram:陽燼

詩輯│不恆溫的波

我們在汛期赤裸相擁/寄生於彼此的藍/卻結成不恆溫的波

我想試著原諒我的寂寞
原諒人群熙攘的蕭索
震耳欲聾的沉默
一尾魚蜷在水缸角落
是我
將一塊塊魚鱗
親手
剝落
像剝落  玫瑰滿身的紅
像一串 廊簷下輕輕的愁

我們在汛期赤裸相擁
寄生於彼此的藍
卻結成不恆溫的波
所以我原諒我們的寂寞
原諒血液溫熱的冰涼
       生命最初的空蕩
然後
我們依舊是我
是我

photo by @Pinteres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