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aceChan
HoraceChan

「香港粵語片研究會」及「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成員。著有《誰是金庸小說武功第一人?》。

社區活動小結︰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

感謝大家參與社區活動「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活動已於上星期五結束,除了本人寫的 10 本書,合共有 22 篇文章標註了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 。Matters 會按活動規則獎勵前 10 名文章的作者:

那本影響我教養思維和簡報作為的書〉charming(208 讚賞)

《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小孟(185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小 瓶 蓋〉JasonT(142 讚賞)

介紹《怪咖動物偵探》和《非實用野鳥圖鑑》,超級好看!〉巫絲貓(120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一些某個時候遇到的書〉KM(82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不留(76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一)】《富爸爸窮爸爸》〉小K(70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當下的力量〉開掛人生(53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失落的幸福經典、當和尚遇到鑽石、李碧華小說〉青雲姐姐(50 讚賞)

影響我一生的n本書《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xiaomalailiao(45 讚賞)

愛上閱讀,當中有無窮歡樂,這次社區活動,正可見到大家的書迷熱情。閱讀喜好因人而異,這前 10 位的作者的閱讀經驗,涵蓋了不同書種,有小說,有科普,有生活哲理,各種各樣,也可視為一張小書單,互相推薦,歡迎大家繼續分享。未能躋身前 10 位的文章,其實都寫得很有意思,不應忽略。今天我們未必捧著實體書閱讀,但正如艾可在《別想擺脫書》所言,「或許書的組成要素會有所演變,或許那些書頁不再是紙做的。可是書終究會是書。」期待大家在 Matters 繼續談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