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然 Amos Why
黃浩然 Amos Why

七十後,獨立電影導演,兼任編劇、監製以及填詞,前大學講師,十七歲加入印刷傳媒,前香港曲棍球代表,曾自編自導香港電台電視部多齣外判單元劇與紀錄片,首三部長片共獲四項香港金像獎提名,其中《緣路山旮旯》除本地票房突破一千萬港幣外,亦首獲台灣金馬獎提名,新作《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正在公映。

情人節晚出 NG

我最希望當然是香港能夠恢復正常,如果你明白我在說甚麼,電影事小。結果我寫了一篇文章,跟之前不小心被自己刪除那篇,完全不一樣,我喜歡這一篇多一點。
讓我自我宣傳一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我應該吸取教訓:首先非必要就別在手機直接上 Matters App 寫文,其次用電腦上 Matters 寫文也要避免,應該乖乖如刻下一樣上 Gmail 寫文,寫完才 copy and paste 去 Matters。

陳漢娜 + 岑珈其

對,剛剛差不多寫完一篇稿,結果一不小心,全篇消失,我已經沒有心情從頭再寫。

張紋嘉 + 岑珈其

最有趣是,我今晚正正想寫「沒有心情」這回事:因為本來今晚情人節,正正我第三部電影《緣路山旮旯》上映第五日,不過因為香港政府關閉戲院已經超過五個星期,所以我今晚不用騰折。香港本地電影,公映第一個星期最決定性,開畫票房欠佳,戲院立即減場,惡性循環就開始,相反首周票房理想,戲院立即加場,良性循環就展開。

岑珈其 + 梁雍婷

其實我情願今晚要騰折,情願今晚要為票房操心(今次製作首要目標是要拍我第一部賺錢電影,要實驗我個「組合櫃」編劇方法功效,要證明只用 270 萬港幣、12 日拍攝不見得就要犧牲質素),因為賀歲第二檔加情人節檔,是個不錯檔期,也配合我第三部電影以愛情做主題,可惜現在要騰折是,香港戲院究竟何時才會重開?香港各行各業究竟何時才會回復正常?我最希望當然是香港能夠恢復正常,如果你明白我在說甚麼。電影事小。

岑珈其 + 余香凝

結果我寫了一篇文章,跟之前不小心被自己刪除那篇,完全不一樣,我喜歡這一篇多一點,但是不代表我已經擺脫「沒有心情」。

蘇麗珊 + 岑珈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