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n
AmoLin

喜歡畫圖、喜歡動物特別是貓、熱愛自由, 擁有一個愛看動漫打遊戲慢步調的老靈魂。

繪畫創作 | 十位天氣之子

每個氣候之下獨一無二產生的孩子們。

天氣之子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社區活動,感謝我的朋友給我這個資訊也感謝活動發起人讓我做全新嘗試。

我將十位天氣之子解讀為各種天氣的精靈孩子們,藉由對該天氣的聯想來創造他們的形象,請大家多多指教~~

來個別介紹一下我腦袋中這些充滿個性與眾不同的孩子們。

晴天、晴時多雲

晴天是個充滿朝氣、活力十足的孩子,炙熱耀眼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

晴時多雲擁有代表太陽與雲朵的異色瞳,既溫暖也溫柔。

雨天、毛毛細雨

雨天是水之子,大雨滂沱人群躲避之時,他正興高采烈的在雨中奔馳。

毛毛細雨是植物之子,身上帶著清晨露水散著草本清香。

陰天、霧

陰天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心思細膩敏感是他的特色。

霧則是神祕的小孩,讓人捉摸不定猜不透摸不著。

雷陣雨、晴雷陣雨

雷陣雨是雷的孩子,總是突然出現嚇你一大跳又馬上跑掉的調皮小孩。

晴雷陣雨是種種交織下誕生的彩虹之子,燦爛多彩直率又純淨。

冰雹、下雪

冰雹是調皮的冰之子,玩耍總會跌跌撞撞弄得一身傷。

下雪則是大地的雪之子,個性比較唯唯諾諾又害羞,但是個溫柔的小女孩。


感謝大家看到了最後,希望有那麼一個天氣之子能獲得喜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