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n
AmoLin

喜歡畫圖、喜歡動物特別是貓、熱愛自由, 擁有一個愛看動漫打遊戲慢步調的老靈魂。

哈囉你好嗎

初始的招呼

阿默是我的綽號,源自於高中朋友的幽默,使用黑犬一詞,長大後我卻開始養貓。

雙魚是我的太陽星座,多愁浪漫水一般的溫柔,月牡羊卻讓我衝動易怒又不屈服。

想當事業有成的女強人,經歷社會歷練後才發現我最想躺在家當個自由的廢人。

原本的email創了帳號卻無法綁定Liker ID,重新用現在名字創的email卻輕易解決。

矛盾的靈魂過著矛盾的人生,矛盾的文字紀錄矛盾的生活。

擋住的路卻拋下了過去引向了未來。

哈囉你們好,我叫阿默,初來乍到,一人一貓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