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n
AmoLin

喜歡畫圖、喜歡動物特別是貓、熱愛自由, 擁有一個愛看動漫打遊戲慢步調的老靈魂。

天狗爸爸與喳喳貓貓 - 貼圖及繪圖

來自筆下的靈魂


先前疫情之下,在家無所事事的狀態,想著來把家貓畫成貼圖賺小錢,避免在家太無用被休妻。先生是個熱愛日本天狗的男子,在家又常常都是一條內褲走天下,於是將他也融合成筆下的靈魂,讓他們成為一對搭檔,共同出去賣貼圖補貼一下我。

所使用的工具都是photoshop搭配wacom手繪版,買不起ipad的我這組合也使用了10年左右了,缺點就是我只能定點不能移動哈哈。

於是就有了第一組家貓-喳喳貓的貼圖:


家貓就是很愛吃,導致別的貓不要的罐頭、不想吃的零嘴,都會到我的手上,因為當別人問我要不要時,我都會說:「恩...喳喳沒有不吃的東西。」結果就是朋友看到她就會說:「她好胖噢。」有餵的都給我負責噢。


畫完這組喳喳SOLO貼圖後,開始把天狗爸爸跟他組合在一起,可又想把渣換個形象,換了全新的喳喳貓,卻在朋友圈造成兩波支持者...,我才發現喜歡胖貓的人怎麼這麼多,我的朋友很多都口嫌體正直呢。

第二組天狗爸爸與喳喳貓貓的貼圖:


我萬萬沒想到天狗爸爸與喳喳貓收到最多的聲音是覺得「喳喳不夠胖。」

想不到我的貓不知不覺跟胖已經脫離不了關係了...。噢對,但是他本貓聽到說他胖,會不高興,然後卻繼續要吃,有種到底想怎樣的感覺。

為了養你為父為母的真的是,荷包很痛

有了這組貼圖,我嘗試認真畫了他們兩個的組合,加上喳喳其實是我第二隻貓,之前我養了一隻貓叫海豆子,他在2012年時過世了,所以我畫了兩組圖,把我自己也卡通化了起來,而懷裡抱的正是海豆子,突然發現我真是熱愛黑白貓呢哈哈哈。

關於身材撒謊的部分。
關於臉蛋撒謊的部分。

以前畫的都是較像平塗的日系動漫風格,這也是開始著手慢慢想嘗試其他上色法的開始,拉哩拉紮的扯了一堆,本身實在拙於表達能力阿。

如果剛好有人喜歡乳牛貓、賓士貓、很胖的乳牛賓士貓,或者奇怪的天狗大叔跟一隻奇怪的貓,歡迎在LINE上面看看這兩組貼圖噢。

貼圖連結:天狗爸爸與喳喳貓貓喳喳貓

感謝大家看完一堆胖貓圖跟碎碎念(還有一個奇怪的天狗裸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