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r0320
amir0320

人事代谢,你犹立于此。

乱翻书 @ 20200106

      作为一个非典型打酱油玩家,2019年最幸运的事是遇上了Death Stranding。甚至可以说,Death Stranding是21世纪10年代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体验和最完美的结束。在不剧透的前提下,我很难分享这款游戏带给我的感动和冲击。在这个很“快”并且推崇“效率”的世界,我在游戏里养成耐心,孤独又无界地和全世界玩家连接在一起,非常第一人称地感受到了爱。


      Kojima推特的Bio是:" Game Creator: 70% of my body is made of movies. " 如果对电影业有一定关注,且对李安、斯皮尔伯格、卡梅隆等导演在技术推进路上的执着感到不解的朋友,也推荐体验一下这款游戏。我相信未来的影视业一定会与游戏业有一场大战并互相融合,老派人物不会提早退场,但见识过新世界的人,一定会期待更新的创造赶快出现。



      90%的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比平均标准更好。原文有趣,评论更有趣的那种文章。



    and this

     The Falling Ladder of Abstractions

      Modularization 和 Abstraction 是软件开发者必学的概念。但因步伐太快,从业者供不应求的原因,越来越多Bootcamps或自学成才快速上岗的工程师熟练掌握工具,对底层代码一无所知。近几年相关的讨论越来越多,也算一种新时代气宗和剑宗的比拼。



      一种囚徒困境。很多香港事,能理解,但老实说,看不到出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