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健康不能忽略

小胖子牙齒發炎

這幾日忙家裡大大小小各種事情
而胖子也是一起出事情
其實他應該忍很久了
等我意識到他已經變的嚴重

小動物的身體健康真的要從他的細節去觀察
而太忙真的容易讓我們疏忽很多
他們的腸胃是重點,牙齒更是
雖然用了很多方式想使他們都健康
但人多會生病了,他們也避免不了
畢竟他們不會像人一樣會說話
而是忍到自己受不了才會知道
真的不能忽略對他們的生活細節

今天小胖子開刀
我以為一切都會還好很順利
但這開刀耗了一整天
希望他快點從保溫箱出來
我還等著帶他回家呢

話說...養動物跟救援這件事
我並不受家人支持
大家都說,拿去動物之家就好啦
政府機關也很多救援
或是說就算你上輩子欠他債
你養他,買東西給他也夠了
何必做成這樣呢....
我還是決定順著我的心走
要更努力,好好照顧他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