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天使的小幫手

統整自己後,我能釋懷他的離開了

6/26我的寶貝離開了我
這日子真的很懸
離我爺爺去世的日子太近了
而他這次卻是幫我外公一把

6月是個忙碌的月份,外公進了加護病房
而我們都在擔心他
我阿姨們不斷我外公再撐著
這也讓我學會了分擔不該屬於我的病痛
卻疏忽了我家貓貓跟神靈都很熟悉
我的寶貝偷偷跟神明達成了協議
用他的壽命去協助我們

就這樣沒讓我發現一點異常
直到6/25半夜他真的撐不住了
還是偷偷躲起來不舒服,在我面前跟平常一樣
但我發現他已失溫,所以放入保溫箱
也默默地跟他說我不需要他為我承擔甚麼
其實我只要他能好好陪伴著我
但那晚我清晰地聽見他回我「不要」,我的眼淚就開始不受控

我第一次後悔接觸靈性,後悔帶他們進入這世界這領域
而他在6/26中午就這樣離開了
他挑了屬於他的時間(與他名字意義相同的時間)
把弟弟妹妹們交代好,讓我不難過不孤單
他是我遇過最乖的小孩了
弟弟妹妹也是開始天天守著我,看到我哭就裝可愛、撒嬌
或許他也換個方式守護我,守護這個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