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洗腦貓媽媽

看到小貓就想帶走...

最近在幫浪貓媽媽做思想功課
畢竟我想在我家湊個十全十美
所以看到小貓貓就會克制不住
這陣子剛好我餵養的浪貓媽媽都生孩子
我想就帶兩隻走不過分吧~哈哈哈
只是要看他們意願了
目前都處在讓我摸孩子
但不願意妥協的階段

三不五時拿好吃的去慰勞貓媽媽
但實質我是貓小孩小偷
說的跟拐騙小孩一樣
只是我知道想讓他們都能活得好好的

總會有人說,抓起來送養阿
但我不覺得送養會奪好
畢竟台灣人越來越不友善
講話不友善,許多說著有愛心,實質做不到的
或許我遇到的都如此吧
所以我寧可自己努力幫助他們
我也不願意去送養了

養寵物很簡單
但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了才養
我會嫌棄我家那些破壞王
可我不會對他們說我丟掉他們
以前大人總說「你不乖,我要把你丟掉」
用久了,不但小孩身心受傷,也會失效
我身邊卻有很多是對小孩說「你不乖,我要把貓丟掉」
這話可曾想過貓貓的感受!?
憑什麼他們要接受這樣的待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