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厭世的日子

最近因為工作變得厭世

最近公司太多小事,讓我開始對這一切都感到厭世
沒意義的爭執,沒意義的批判
總是沒看到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評判著他人,又刻意某黑誰
其實小小一間公司,又何必呢

每天上班像飾演著宮鬥劇
誰偷偷去跟誰告狀
誰又跟誰講甚麼八卦
而那些默默做事的人總死第一
鬥來鬥去最後贏家都是那些夫人

微笑之至,不夠恭敬,不夠禮貌
全都成了殺掉你的藉口
唉...我真的形容成宮鬥了

我最近也脾氣變大了
變得會頂撞,會直接不爽
而這些情緒延續一禮拜又一禮拜
最終還是想爭贏

人生不能太厭世
但我卻對這些不公感到厭世
畢竟太多人都是嘴巴說著不公平
對別人做著不公平的事

....單純宣洩,最近打成平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