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被誇讚的屁孩

昨日開到,被護士姐姐們疼愛

昨天下午進入開刀房,我第一次因為貓貓開刀而緊張
一邊上班一邊擔心著
最終就這樣下班了
因為焦慮所以沒有回家,到處晃
終於接到寵物醫院電話了
我快速地到醫院

第一次護士看到我那開心
我以為白虎搗蛋了
沒想到每一位護士都在稱讚
而且被誇很乖很可愛...
原以為他麻藥還沒退
戴上頭套那一刻...他暴動了

說好的麻藥沒退會憨憨的呢
我真一點也感受不到
回到家後開始大暴動
亂尿尿、ㄞㄞ叫
終於到8點可以喝水了
沒想到他喝沒幾口開始找飼料
我只好拆新玩具給他們玩
到30分時快速地開啟罐罐餵食

我的一天就這樣忙碌結束
今天要快點下班回家看他
希望有乖乖地,畢竟他傷口開始痛了
所以不能亂跑亂跳
這樣才會快點好

貓咪疝氣真的很危險
有些小貓撐不過,而他很幸運
這個絕育服剛好讓他無法舔蛋蛋
戴頭套,對他還說太困難
話說就是護士姐姐都誇他
難怪他那麼愛看醫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