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可以不要生氣嘛

愛生氣的小母貓

門外來了一隻小貓,但小貓太怕人了
所以只在外面玩貓爬架與吃飯
想讓小貓貓熟悉我,但他卻不願意靠近
每天我出門,妹妹就開始陪伴小貓貓
這陣子小貓貓長大了
但妹妹的脾氣還是沒變,一樣愛生氣

總對自己的崽發脾氣,卻對別人的崽溫柔
這真的跟人好像啊
總是對別人的小孩稱讚
卻每天批評自家小孩

話說,他跟我一樣不笑臉超臭
但我們也真的不愛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