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是道別,也是新旅程

人生總有轉折點,每一次選擇都是離別,也是開始

上週與一位同事道別,我們有共同愛好,也都愛貓
這次因為案子的不確定性太高,所以他選擇了另一份挑戰
在離別時又太多不捨,但我相信他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畢竟這份工作學不到太多新事物

午餐時間,很幸運的挑到同間餐廳
所以6個人邊看帥哥邊聊天
吃飯過程中,能感受到滿滿的快樂與祝福
我也思考,我是不是又沒有做到自己的承諾,離開職場

我的生活目標原本就不是待在職場生活
而是開間自己喜歡的店面
擁有一間女巫咖啡的空間
能獲得安靜,也擁有屬於自己的關心與愛

離開職場有時會有太多兩難
猶豫要不要,害怕離開後會不會沒錢
這份害怕讓我們不斷退縮,也不敢做任何決定
但有時候道,只是另一段的開始

認真地看待自己,接受考驗
其實沒有甚麼太難
你想好自己要做甚麼後就放手去做
好的事情會不斷發生

畢竟旅程中,收穫總會非常多
話說,我剛簽新約,就想離職....
這份工作也是他人的期望,而不是自己的期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