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終於看見,自己的樣子

我們總用腦袋想事情,卻忽略了自己的心

最初接觸靈性,是為了開啟第三眼 (看見我爺爺) 。以道教的方式去修行,卻發現自己很容易讓自己飄。但最終我還是沒有任何進展,甚至總是到某個階段就被打回原樣。

這兩年慢慢不專注「第三眼」,而是開始調整身心,接觸了不同的老師,開始向西方神靈學習,廣泛的接受,我才知道原來生活中有那麼多的「框架」!!這些框架也都是思想所約束,是外在能量所引領。

總是說改變很難,其實改變非常簡單,當你做出你要的決定,且不輕易放棄時,就是改變了。但我們太習慣接受舒適的一切,「身病了,痛久了就習慣了。」但實際上這不都是提醒,提醒自己是不是心裡也出現狀況了,提醒自己是不是該休息了,提醒自己要轉彎了。但我們卻沒有真的了解過自己。

很多時候我也覺得我知道我自己要麼、想甚麼,但很多時候只是自己不斷為自己找藉口,總用「我覺得」來回答自己,而不是肯定的回答自己。久了後我發現很多「感覺」都是錯誤的,並不會對自己有太大的幫助,總是會不斷地陷入輪迴。

不斷希望前進的自己,才發現自己又因為資訊的「框架」被限制,習慣的向上請求或邀請協助,但自己其實就有很大的力量了,為何我們總習慣向外求呢。

回想起來真的是如此,慣用頭腦想事情,所以當家人拋出問題或困境,而容易陷入了自我的猜測、懷疑和控制,最後變成「受害者心態」,都是誰的問題,都是誰的錯,都是誰說甚麼,但這一生再做決定的往往都是自己。而誰也不能干預他人的決定,只是自己沒有做自己真的想要的選擇而已。

上禮拜我參加了一天的課程,但那一天的時間好像特別長,我看見了自己的樣子,終於知道我不是匱乏,而是心靈沒有在同頻率,頻率不對的自己總會出現各種疼痛,這些疼痛也是有輪迴的提示,疼痛的位置也代表不同的匱乏。上完課後我習慣對自己提出各種問題,回應我的是各種試探。

我開始喜歡與自己連結,我也才明白我沒也看錯,原來最大的問題在懷疑自己看到的一切,冥想時我不再是邀請上師來協助幫忙,而是不斷地問自己,偶爾地自問自答。但問著問著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看見自己並做出行動,往往比請求神靈還要有更大的效果,因為習慣向外求了,變得容易不知道如何詢問自己。當然問就對了,問完後要認真生活,而不是自問自答繼續做錯,沒有任何的正確答案,但生活總會讓你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把靈性帶到生活中,就是要習慣「活在這一刻」,享受當下,理解當下,看見當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