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吸收負面的一團黑

紓壓小黑貓,成了大家來我周圍放鬆的藉口

工作上難免有些不愉快
人際與家庭也都如此
每個人都需要釋放與紓壓

看到這隻紓壓小貓,我真的馬上下手
每當心情不好就開始蹂躪他
沒想到他總突然的被多方面攻擊
跑來找我聊天,事實上是為了戳幾下、捏幾下
疲憊的身心總是這樣獲得放鬆

話說這隻小屁貓的支撐
不是腳...是肚子耶!!!
超級肥的大肚肚

感謝他,能和我一起帶給大家歡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