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一種說不出的甜而不膩

幸運是自己創造的,慢慢的累積

第一次吃豆乳冰棒
甜甜鹹鹹的
而我主管是們介紹的
「甜鹹甜鹹,有沒有像第一次戀愛的感覺~
一開始甜蜜,加上分手的眼淚,回想起來還是甜」

起初拿到我真的不敢吃
可沒地方冰,所以決定嘗試
(畢竟不是我出錢)
的確是鹹甜的味道,只是冰棒散發著豆腐乳的香

第一次與公司出遊
我卻擁有意想不到的快樂
以為大家都會很拘束
實際上大家都拋下工作的情緒,享受當下

話說...還有出冰淇淋的 ( 鮮奶還是比較好吃

馬太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