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或許,不再見

每一次的告別都必須慎重,這一次也要好好說出口

那天妳在捷運站前與我最後的擁抱
我的印象如此深刻
兩個人都流著淚,卻有人嘴裡說著不愛了

我知道我該離開了
而這次我也不會再回來
給自己的或許是最後的倔強
在車上我收起了淚水
還想問妳是否真的不要了
但最後我還是沒傳出去

第一段感情就讓我,挖心掏肺的付出
不在意他人言語
不理會所有眼光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不害怕、不畏懼任何人
卻也只讓自己勇敢這一次而已

3年了,我再次收到妳的訊息
這次只有道歉,還有刻意隱瞞的言語
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都錯了
或許我們愛過
也或許最後只是一場戲吧

這一次我也把心清空了
妳是過客,也是陌生人
我們走著走著,也就成了我和妳而已


很多故事也都如此
而現實也是許多這樣的事發生
太多愛著愛著才發現,自己蒙蔽太多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