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女孩,天亮了

黑了那麼久的天空,該出現一點光了

女孩,你還在嗎!?
女孩,你在哪?!

森林中,我不斷地呼喊
卻不見小木屋蹤跡

女孩,我想你了...
女孩,我不是故意不來的...

我知道我食言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切

女孩,你是不是不願意見我...
女孩,我們和好吧?!

走累了的我無助地坐在森林中
漆黑的森林讓我失去方向
安靜地只聽到我呼喊後的回音

女孩,天亮了,你出來吧

這是10年後,第一次真正看見亮光
我才發現,女孩一直就在身邊
牽起他的手,一同走向小木屋
互相擁抱哭泣,也仔細的看對方

女孩,對不起...
現在的我,終於能好好面對那個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