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花蓮食農博覽會

一個大型的農產品展,也有許多讓小孩了解的實驗

為了看哪來的300攤,所以決定一旦究竟
帶小孩來真的是對的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食農教育現在才被大推廣
我以為這應該要普及化的教育
卻是現在才大推廣
已經不是最初的「地產地消」、「認識在地農產」等等
而是加入了在地養殖業,以及深入的運用

現場與其說大人適合
我覺得更加適合學校團體來
不但是更加認識在地社區的機會
也更能體驗與認識各地區發展
飲食文化是必須重視的
挑選對的飲食,不但幫助在地產業
也會讓食物更加新鮮

我們總是重視「外銷」
卻忘了我們自己產出的,應該要吃更好的
或許有人會說「國外才能賣高價」等等
但我覺得我們給予下一代最好的
他們才不會需要到國外才吃到「最好的」

農產品介紹
歡樂帶動唱
農產品販售與DIY
農產品販售與DI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