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聆聽自我

靜心,是為了聽見自己的聲音

因為年底生活上的改變
我今年特地問了老師今年注意事項
老師要我今年多靜心、自我察覺

自從忙碌後我都沒有好好靜坐
而這次開始我練習無時無刻靜心
尤其在心煩氣躁時刻意靜心
才發現靜下來後都變得好平靜

忙碌生活,讓人忘了要尊重自己
而靜心就是為了你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清楚自己要甚麼、怎麼做、為甚麼
當生活滿滿的疑問句時
靜下來是為了聽見自己的肯定句

我開始發現
我怪罪業力使我遭遇不佳
但那其實是告知我缺乏的是啥
我埋怨家庭帶來的不公
其實是要我明白人生如何應對
慢慢的一切都化解開來了

試著開始相信直覺
開始運用直覺來辨別
而這也都是靜心提高的敏銳度
這些也提醒著我,接下來可能的轉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