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疲憊的身心

已經許久沒上線,忙碌的連身體都在抗議

從去年10月開始,我就不斷地承接忙碌的能量
起初的忙碌還能有點偷懶
可接近年底就出現大變化
或許這能量是為了讓我學習更多吧
所以接受他後,我沒有覺得任何疲憊
直到自己深深被「人」影響後,我才發現自己的異常

這幾個月放假等於沒放,不停地忙碌
而「人」的種種行為也因過度疲憊而被影響
沒有覺察到自己為何會這樣
但發現原來我都記得這一點一滴
也深深的背影想著

我第一次在夢境清晰的害人
知道自己的手段、方法以及儀式
這讓我開始反思
雖然這對夫妻不斷害人
但我並不想跟他們做一樣的事
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境
把一切當作笑話來看,而工作量力而為
不勉強自己幫他人過分分擔

只有幾個月的時間
雖然讓自己做到人人誇獎
但我卻默默地思考副業規劃
萌生了離開的念頭
轉變了身心,但我也該思考未來了

馬太鞍濕地店貓-K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