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轉身

世事無常,一個轉身,好像有要道別

前幾天發了一篇道別
而我也在前天好好跟我養的浪浪道別
前一刻在家裡外面吃飯著
而下一刻我卻看見他躺在馬路中央
我不懂鄉間小路沒人看見沒關係嗎
為何撞到了卻無視呢

我的轉身只看見了小寶貝無辜的眼神
帶著他回到家
看著他逐漸變冷的身體
滿滿的氣憤不斷浮現
最後也只能好好安葬

很多時候只是一轉身而已
轉身看見了過往
轉身發現身邊的人事物離別
轉身只剩下遺憾
轉身只能讓自己活在當下
轉身才發現原來失去的不少
轉身才明白一切都是有關係的

原來一轉身,好多都得到了,也好多都失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