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搗蛋兄弟

疲憊的我,每天都被他們搞累了

兩隻大皮蛋總會測試我底線
但我心情不好又都是他們安慰
妹妹上大學了,他的胖子就變得黏人
好不容易回來一天,胖子瘋狂咬他

不知為何這兩兄弟感情特別好
而且是非常好那種
只要有一隻挨揍,另一隻會幫助逃跑
滿滿無奈啊
而且睡覺弟弟都會來找哥哥在哪
三不五時就會像跟屁蟲一樣
被老婆打也會來求安慰

這幾天多一隻在拆屋頂
我都快氣瘋拉
找不到方法治他們
不管多討厭的氣味
他都會先拆屋頂
然後不去就好...
到底為何拉,想出門又不敢出去
暈.....

哥哥現在也學會了
然後被我關房間
現在一直思考要不要關籠子
又怕再次讓他躁鬱
但我也快躁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