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可怕的貓瘟

無奈消毒後貓貓還是中獎了

上星期真的讓人心力交瘁
但我也默默地思考,我還要做救援嗎
自從小可愛的離開,也證實是邪惡的貓瘟
而恰恰才要預約打針,就染上了

這一次恰恰提早發現問題
也決定換一間醫院
昨天從晚上6點到8點都在做各項檢查
但我內心卻是滿滿自責跟難過
這寶貝昨天打針的ㄞ嚎讓人心疼

回到家全部再次打掃整理後
決定快點把前幾天帶回來的貓帶去打針
也把貓貓們做了隔離
等待恰恰再次好起來回家
這次生病的還有一隻大貓
目前在家治療,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是否有人有經驗,能分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