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喜歡自己的樣子

給予自己足夠的自信

錘娜麗莎 - 魔鬼身材

自卑不自信大多都是家庭影響出來的
因為家人的影響、同儕的言語
人開始失去原本的喜歡自己
這些霸凌不曾少過
而我們只能不斷自我排解一切

我也不是怎麼自信的人
身邊很多漂亮的朋友,自己就顯得很邊緣
甚至常常跟他們格格不入
最後長期開始黑色人生
直到近幾年自己重新審視自己
其實也沒差的那麼嚴重
只是我不願意去接受自己而已

我們也總如此
到了某個年紀或時段開始了解自己
不願意為自己多找藉口
而是緩緩地去改變那些不足
而我也是因為吃過太多減肥藥而吃壞身體
慢慢的調整,但不代表我不能穿得好看
學習打扮,改變眼光,調整飲食

所謂魔鬼身材,其實就是為了吸引他人眼光
但讓自己滿意更加重要
喜歡自己比被他人喜歡還重要
前幾天聽到這首歌,我特別喜歡
畢竟這歌手出道前非常瘦
而他也因為回去上學而暴肥
但這完全不影響他的目標及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