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早晨驚喜

上班還沒到座位,驚喜就來

到公司要上樓而已
沒發現手上多了小跟班
就這樣才上一階樓梯...
阿~~~~~
我被叮了!!!!!!!

我的反應是我該丟下我的早餐嘛!??
旁邊的姐姐問我要不要急診!!
我就愣了說不用吧!!
跑去拍了他...給我爸看...
然後我爸就說沒事的拉!!
我的手就腫著!!

主管一上班我就去借藥膏...
沒想到全公司都要知道我被叮..
最後靠水晶肥皂消腫~~
從8點搞到10點....

折騰一早上...
我還好好感謝小蜜蜂
帶來精彩的早晨!!
還是有點刺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