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偏愛

每顆心都是偏的,我也有我的偏愛

我覺得偏心是身體的一個構造
畢竟沒什麼人的心是長在正中間
用偏愛可能更適合那心情

我的大寶寶曾經很憂鬱
在我事業低谷,遇到最多困境時遇見他
有一種跟他一樣被丟棄的感覺
剛來他對我非常陌生
但我給他甚麼他都好開心
我瞬間有了更多信心

大寶寶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
有一陣子甚至非常嫌棄我
只因為太多東西能讓他探索
但後來弟弟妹妹一隻隻來
他開始擔心我不要他
又變得憂鬱了

可我始終沒有不愛他
花更多時間陪伴
甚至給予他許多專屬的一切
他慢慢接受了他們

現在我還是對他偏愛
總會偷偷給好的
玩具買來先給他玩
曾經他的一切我無法參與現在我只知道要給予最好的
畢竟我們曾經走過一段
一起悲傷,一起笑
我現在難過他也會主動陪伴
甚至隨我欺負

很多時候陪伴勝過一切
我能為了他一整天不出門
他能為了我,苦苦守候
我兒子真的很乖,不愛吵不愛鬧
只是偶爾調皮想出門
被欺負時最會「媽,救命」,還會不斷告狀

話說,他還是睡覺最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