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小黑貓找新家

會有好人家的~

雖然有點不捨
但還是要把他們兩隻小黑送出
相信他們會為自己找好家的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在任何社團發送養
因為一堆正義魔人會出來
真的會超討厭的
單純只是想送養
不是想讓人批評的

畢竟從領養到他們生產,我完全是新手
看到發送養文不斷批評就超想撤文
內心有些不平衡...
想為寶寶找新家而已
我也不放心寶寶去了別的家庭是否會過得好

其實家裡夠大,養寶寶們自己刻苦點就行
但總有個要我把寶寶送出去的聲音
所以我決定順從那個聲音
我想他們也想找新家吧
只希望是真的有好人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