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幸福的守候

感受到等候的溫暖

已經許久沒人等候
就算貓貓們都在
但有時候他們還是各玩各的

昨晚我回了家
開門的一瞬間
我被憨憨的臉吸引
膽小的他,跟Aten一起看著門
剛睡醒的臉就跑來撒嬌

以前我總羨慕那些回家總有燈亮著
開開心心有人迎接,有人關心的生活
但在我看到憨憨的樣子後
我想到其實我現在也有人等候
而且是一大堆家人
Aten以前也會如此
可是Aten是擔心我把他拋棄
現在一切也都不同了

很久沒有關注家裡的我
重新的感受到那份溫暖
燈能自己留,但那一雙雙眼睛雪亮量的守候
是沒辦法改變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